rust

身体原因鸽了一年多回坑——删除许多过去不会填坑的文集,没删的零零碎碎的文章就当作自己的纪念。看新文吧,我会写一些斯哈/哈斯,斯赫或者父子。和一些gb——莉斯之类。
“我们的爱远比其他人强烈——
同年长于我们的人相比,
同远为聪明的人相比”

【SH_Lolita】

第三章


一个阴沉沉的早晨,百叶窗透过微弱的光,我耷拉着眼皮起床,看到窗外的平时绿油油的树蒙上一层冷冷的灰蓝。我伸出腿,光腿哆嗦了一下。我去了洗盆室,看到镜子里那个眼下乌青,头发蓬乱,快要跌倒的矮个子男孩。


我穿着的衬衫乱糟糟的吊在身上,扣子只扣到肚脐的位置,下身是被撑满的,有点湿潮的内裤。我打消起床的念头,郁闷地回到被子里。




11点钟,我在经历几次的筋疲力尽之后被妈妈尖利的声音叫醒。套上一条短牛仔裤下楼,见到妈妈和斯内普正边聊着什么边吃午餐。妈妈让我赶紧坐下,骂了几句懒惰的小畜生之类的,又在我嚼一根火腿的时候告诉我学校夏令营的事。




我低头答应一声表示知道了,侧过头看到斯内普半倚着身看报纸。




他的黑发遮住他向外一侧的脸,那个鹰钩鼻像被光线分成两半的山峦。他的双眼低垂着遮住那侵略性的黑瞳,嘴唇微抿着,那些明显的皱纹一动不动地躺在他那张脸上。我把光脚慢慢地向他穿着的凉鞋伸去,把微凉的脚搭在他的上,弯曲着脚趾,勾住他向内弯曲的脚趾。他靠着椅子的身子颤动了一下,展了展手中的报纸,抬眼看了看正在说着邻居十大艳闻的妈妈。




我继续用小腿蹭着他的裤子,微不可见地,他扁平的嘴角勾了勾。




即便是中午,阳光依旧没有肆意地露出笑容,反而一番拘束的姿态。我看着印着各色人脸的杂志,厌烦地扔在一边的沙发上。被砸到的斯内普从那本厚厚的书中抬起头,带着些许疑惑看着我。我把脸凑进他,贴在他写着笔记的纸张上深深吸气。他的手从身后抬起,抚摸我的头发,一下一下地,好似它的主人十分小心翼翼。我闻到他胸膛上那种淡淡的味道,普通的沐浴露和他身上散发的独特的气息混合。我想到那天他在我身上的样子,像是沉醉于酒精与金钱的欲望,又像追随耶稣的纯洁渴望。








我翻转过身体,头枕在他的大腿上。他黑暗的眼睛注视我的一举一动,却好像只是顺从,像一个不敢追求幸福渴望主人施舍爱怜的奴仆。我打量着他郑重的脸,他的喉结在轻轻滚动。我把脸贴上他的肚子,用手轻摩他窄细的腰,用目光亲吻他的脸。他几乎开始颤抖,又是那样称得上虔诚地看着我,我没有犹豫,扯下他的领子,贴上他的嘴唇。我有些无理强硬地蚀咬他,粘稠的口液顺着我们紧贴的下巴流下。








我在迷乱中解开他衬衣的纽扣,贴上他长者浓黑体毛的胸部。我离开他的嘴唇顺着他的喉结移动,透明的液体扯出丝线印在他微红的肉体上。我噙住他挺立的红点,啃咬吸允他的敏感。他低低地呻吟吸气,双手摩挲我的后背,用手指勾住我的下齿,让我离开他敏感的位置。我转而吸允他的手指,转动舌头让它满是潮湿。他嘴里吐出我最喜欢的独特的低缓丝滑的呻吟。





夏令营真是最愚蠢又无奈的东西。





我把够几天换洗的衣物用品丢进大行李箱中,天空已经是完全漆黑。我惆怅地订好七点的闹钟,后悔惹恼妈妈让她把事情都丢给我做。夏令营……呵,马尔福也会来,他见到我的表情一点很好看。我恶劣地找出一件暴露的夸张短裤和一条略显幼稚的吊着流苏的白色衬衣,夏令营的时光,我因此不会浪费。






离别时我给了斯内普一个腻湿的舌吻,在他突出的喉结上啃了一口,让他在手淫的时候想着我的样子。我在他白色的衬衫上蹭蹭嘴,笑着跑下楼,钻进车子里,开始我的社团生活。他的激情粗野,他纤长又紧致的肉体,他的渴望臣服,是我在这个夏日海滩上找到的一棵砸到眼前的椰子。我正是要把它的壳收藏。






我来到露营地,林影斑驳,嘈杂的人群像强烈的日光一样扭动。我笑着看到正被赫敏数落的罗恩满脸委屈巴巴,他们亮眼的头发在潮湿的风中左右摆动。赫敏还是一副老母亲的样子,看着我吃惊又气愤:“哈利波特!?你是来参加夏令营还是来毕业晚会啊?你…你……我真是……”




我搭上她微微颤抖的肩膀:“赫敏~夏令营这种东西我能来就不错了,如果不去找点乐趣岂不是太无聊了……”她摔开我的胳膊,恨恨地瞪了我和一旁的红发小伙计,甩着乱乱的棕发头也不回地走了。

我拍拍罗恩的肩膀:“要坚持下去啊兄弟~”他不解地看着我。





真是一群不让人省心的朋友啊。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