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t

身体原因鸽了一年多回坑——删除许多过去不会填坑的文集,没删的零零碎碎的文章就当作自己的纪念。看新文吧,我会写一些斯哈/哈斯,斯赫或者父子。和一些gb——莉斯之类。
“我们的爱远比其他人强烈——
同年长于我们的人相比,
同远为聪明的人相比”

【HP】应该是一篇预告

SSSS的水仙

emmm突然看到这篇被放出来了,很早以前写的 都忘了还想过要写这个哈哈哈






我坐在教室最后排的角落,半拉的窗帘挡住刺眼的阳光,前排看似开朗活泼的同学正互相打闹对骂着,他们身上飞溅着灰尘和光。




我轻轻抬头瞥瞥讲台上方的钟表,指针走到了八点。我的手搭上那本有许多污浊的书,用余光看着周围平静下来,听着走廊中的脚步渐渐放大。一袭黑影闪入门框,那个留着长黑发的教师一分不差地站到反射着金光的讲台上,他冷峻的面容万年不变地扫视全班,漆黑的衣服让他周身的气息更加冰冷。





几个嬉皮笑脸的男生不安地皱起眉。我低下头把课本翻到昨天布置的作业,那道不带情绪的低沉男声在意料之中响起,我几乎觉得身处教堂,准备接受最圣洁祭司的洗礼。





“咯噔”“咯噔”……祭司大人缓缓在我们的课桌边挪步,我悄悄侧过头,看到他纯黑的衣袍上有着丝丝优雅的银色花纹,裤子上顺着腿部曲线扯起的褶皱都仿佛与昨天相同。





我三心二意,如同他每一次降临于这个不应该来的地狱。






我在红色的河边肆意肖想他的倒影。





我对上他的眼睛缓缓说出早早想好的答案,他开合薄薄的双唇,让我离开他的心眼。我万分镇定地坐下,只不过他眼中的我的倒影,让我仿佛置身曼陀罗花丛,呼吸致命的馥郁,堕落于污秽的血泥。






我在看他的苍白颀长的手指,他们只应存在于我光明的罪梦,我会让他们发挥最大的价值。我那么的爱他的背影,像是爱油画中那棵最瘦弱的枯树,又像是无尽黑幕里突然出现的针眼。







他挺拔屹立的身体,是沾满白液饱经风雨的枝杆,是我要用尸骨埋葬的真理。他浓密顺滑的黑发,是我用鲜血融化的历史。他那双吞噬波澜幽邃深沉的瞳眸,是我跨越浪潮的星屑,是我连接无尽的细线。





我走在一个个破裂流汁的无花果落满的地面,熟悉讨厌的气息从很多很多的角落散发,纯黑的单肩包,可笑的白领带,覆着墨水油污的衣角。我看着自己令人厌烦的影子在昏昏沉沉的暖光里拉长,无数的声音在天空,道路前后无谓的吵闹。





熟悉的渐渐变暗,清凉的微风提醒我的虚无缥缈。自作多情的路灯又包裹在我身上,真正的黑夜终于降临,我于永恒之地报以微笑面对我永远的爱人,永远的魂灵。






这个名为西弗勒斯的人,是我的灵魂,也是肉体。

评论(6)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